上草点勿心

粉圆豆乳红茶 手熬芋头鲜奶

I FEEL YOU 田柾国20岁生贺填词

原曲:洪太光-I feel you

填词:撕蛋



初次相遇

就期待着未完待续

我想与你同行

不再犹豫

漫步在有你的梦境

无论何时何地

就像伴随着呼吸的一深一浅

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念

时光流年

带走了眷恋

你就刚好的出现


I feel I love you

I think I need you

有多少时间 来将你感谢

你弯弯眉眼 荡漾沉淀藏在心间 每一天

我都会陪在你身边

你的光芒会成为我们的晴天

阳光灿烂也像在说着 

I Love You


dilili dilili


我的思绪

能够遇见你 so lucky

喜欢你是注定

繁星闪烁的光明视线也 沦陷

你是梦结束后的起点

若是流言

只会更坚定

我跟随你的信念


I feel I love you

I think I need you

有多少时间 来将你感谢

你弯弯眉眼 荡漾沉淀藏在心间 每一天

我都会陪在你身边

想与你分享所有美好的瞬间

我会努力改变直到与你并肩


青春的迷茫 为舞台流连

因梦想结缘 换掌声热烈

苦痛别独忍耐 我们一直在从未离开



I feel I love you

I think I need you

有多少时间 来将你感谢

你弯弯眉眼 荡漾沉淀藏在心间 每一天

我都会陪在你身边

想与你分享所有美好的瞬间

阳光灿烂也像在说着 I Love You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