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草点勿心

粉圆豆乳红茶 手熬芋头鲜奶
心动 - 啪嘎卡里葱

Cuties_Lovelyz音乐应援站 

====Lovelyz出道一周年原创贺曲====

《心动》

作词:葱哥

作曲:TOYA

和声编写:TOYA&Rabbi

编曲:旧音

演唱:Rabbi&小溪&迷小茫&Raina

和声:Rabbi&小溪

后期:___千无颜

制图:阿梦

策划:LOVELYZ百度贴吧&Cuties_Lovelyz音乐应援站

Rabbi:奔赴一场无终恋爱

去抓紧青春正好的现在

幻想我与你同游花海

你的笑容柔情如梦被风散开

Raina:从梦的余光中醒来

碰巧雨过天晴便是Sunshine

蝶舞纷香将落叶轻踩

在这里偶然遇见你的舞台

迷小茫:梦想的婉转

你是黑白世界唯一希望

破晓的光芒

那是黎明前执着的向往

合:每次相遇都是期待已久巧合 

文字也能构成无比闪耀星河 

迷小茫:我的喜怒与哀乐 

全都为你牵动着 

合:旋律轻快是我为你写的歌 

故事完整还会有起承转合 

小溪:我仍会一直记得 

你的美好在我的脑海印刻

Rabbi:汗水凝成胜利的花

每一滴眼泪都不是童话

远方只需多几次辗转

穿过蜚语和流言你就是答案

Raina:夜雪融化在

温暖晨光照耀闪烁窗外

星辰替转后

会有专属于你的色彩

合:每次相遇都是期待已久巧合 

文字也能构成无比闪耀星河 

小溪:我的喜怒与哀乐 

全都为你牵动着 

合:旋律轻快是我为你写的歌 

故事完整还会有起承转合 

迷小茫:我仍会一直记得 

你的美好在我的脑海印刻

迷小茫:Baby you are my love

And my golden star

小溪:请相信你是最珍贵

心甘情愿亦无悔

小溪:你们是我写下最认真的情歌

眼眸温柔如水好似闪耀星河 

我的喜怒与哀乐

全都为你牵动着 

合:全心全意不在乎是非曲折

最初多心动就会伴你多久

我便会一直记得 

你的美好在我的脑海印刻

Rabbi:Wuwowuwowo

在我的脑海印刻

Wuwowuwowo

永远在脑海印刻

=======转载请注明Cuties_Lovelyz音乐应援站出品=======

====禁二改、商用====

评论